科研项目

关于下达2019-2020年度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22:30:05      浏览量: ( )      作者:      来源:

各有关学院及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 2019-2020年度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鲁卫函〔2019〕160号)要求,经各市、各有关单位组织申报、项目初审和专家组评审,现将《山东省 2019-2020年度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见附件 1)印发,请严格按照以下要求完成《山东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任务书》(2019-2020 年度)填写。

1. 项目承担单位要组织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材料的研究内容和技术指标,认真填写《山东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任务书(2019-2020年度)》(见附件 2)纸质版一式 4 份,由各学院汇总后,连同电子版于 2019 年 10 月 21 日前报科研处,电子版以 “课题负责人姓名”命名。

2.各课题组应按照《山东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任务书》的设计进行研究,不得擅自变更原设计的研究内容,确需进行调整的,应及时提出书面申请,说明原因并经项目承担单位同意后,报省卫生健康委审批。

3.填写匹配经费时,科技类填写2万元,社科类填写0.5万元,匹配经费到账时间暂时不填。

4.项目负责人要按照任务书认真地开展研究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项目研究。项目完成后,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委中医药处结题验收。


系 人:赵振华,刘 巍

联系电话:0531-89628062,0531-89628197

   箱:keyanjh@163.com

                                                    科研处

                                                       2019年10月10日



附件

1.山东省2019-2020年度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山东中医药大学)

2.山东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任务书(2019-2020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