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关于征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4 14:40:19      浏览量: ( )      作者:      来源: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切实发挥教育科研为教育决策服务、为繁荣教育科学服务和为教育实践服务的功能,解决我省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现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省范围内征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特别是在推动我省体制机制改革方面以及具有我省特色的,在教育内涵发展、提高教育质量、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过程中遇到的重大决策问题和实践问题。

二、推荐方式

请填写“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课题选题推荐单”(附件1)和“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课题选题汇总表” (附件2),于10月25日下午4:00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345001@163.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振华

 话:0531-89628062、15668383670

                                                                                            科研处

                                                                                          2018.10.24

附件:

1.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课题选题推荐单.doc

2.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课题选题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