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关于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6 14:15:05      浏览量: ( )      作者:      来源:

各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精神,鼓励更多科研人员从事基础科学研究,夯实全省科技创新基础,更好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现启动2019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第二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参照第一批执行。

2.有2018年应结题项目者,需今年按要求完成结题才可再行申报。2018年8月15日10:00前提交结题报告且正常结题人员可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批)。

3.申报渠道:原账号在大学的老师依托单位请选择“山东中医药大学”,原账号在一附院、二附院的老师请选择“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4.需要申请新账号的所有老师依托单位请选择“山东中医药大学”。各二级单位负责本单位科研人员的账号管理和初审工作。申报前请首先向所在二级单部位科研管理人员申请账号,并完善个人信息,信息完善后,二级单位审核后方可申报。

5.时间:申报书网上填报时间为2018年8月16日8:00至2018年8月21日24:00。二级单位务必于2018年8月22日15:00前完成审核。

联系人:赵振华、侯林、马婷

 话:15668383670、13789801721、13964129969

 箱:keyanjh@163.com

                                                                                         科研处

                                                                                        201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