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各学院拟申报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相关情况摸底统计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6 10:54:13      浏览量: ( )      作者:丁亮      来源:

2022年度各学院拟申报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

相关情况摸底统计通知

 

各学院科研秘书老师:

为顺利做好我校2022年度济南市市校融合发展战略项目的申报工作,按照济南市教育局的通知,现对我校2022年度拟申报的各级、各类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相关情况进行摸底。

    1、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

    各级、各类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包括拟新争创的面向新兴产业领域的国家级和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制造业创新中心和新申报的省级创新创业共同体、省级科技创新中心和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

    2、摸底情况汇总

    请各位科研秘书老师收集相关信息形成各学院2022年度拟申报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情况汇总(分项目,一个项目一段文字描述),其中项目的文字描述包括2022年度拟申报的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的申报级别及类型、已有建设基础、预期实现目标和当前申报进展等每个项目最多不超过500字

三、其它要求

         各学院科研秘书老师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2022年2月2017时前(星期)将电子版(加盖学院公章后的扫描件和Word版)以“学名称+2022年度拟申报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情况汇总”命名,发送至邮箱dingliangsohu@163.com。过期不发送者以无拟申报平台处理。

 

 

 

山东中医药大学科研处

                                  2022年2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