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山东中医药大学2018年山东省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验收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3 11:12:38      浏览量: ( )      作者:丁亮      来源:

山东中医药大学2018年山东省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验收顺利结束

2021年10月11日,山东中医药大学2018年山东省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验收工作会在经十路校区109会议室召开,验收专家组成员、科研处团队管理科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刘德山主任主持,刘主任系统介绍了当天与会的考核专家组成员以及工作室验收具体流程。

各工作室分别对建设期工作室的临床经验示教诊室、示教观摩室、资料室等条件建设;诊疗方案、发表论文、资料收集、课题申报等传承工作;工作室负责人、传承队伍、高层次人才、接受外单位进修情况等人才培养工作;网站建设、信息资料上传等信息化建设以及制度建设、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的基础上现场考察了各工作室的建设情况。

评估结束后,考核专家组长刘德山主任对我校相关工作室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希望各工作室继续发挥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和发展中的中流砥柱作用;继续在山东省内发挥龙头示范作用;继续把名老中医药专家的经验发掘好,运用好,为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我校接受验收的工作共有五个,分别是丁元庆省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刘昭纯省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高树中省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毕荣修省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陶汉华省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