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6:30:26      浏览量: ( )      作者:      来源:

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田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立新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学细悟,确保理论学习质量。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党支部集体自学制度,组织好基本知识测试,落实好领导干部领学讲学机制、督导组跟学带学机制、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机制,认真打造学校“红色云展厅”。二要聚焦重点难点,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工作组、各部门单位要聚焦重点,牢固树立就业就是最大民生的理念,将就业这项重大民生工程抓实抓好。要破解难点,要立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完善项目清单,实行销号管理。要形成长效机制。认真反思总结,深入研究分析,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和领导干部作用,让党旗飘扬在工作一线。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校党支部与企业、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发挥学校优势,办好为民实事。要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健康义诊等活动,立足自身岗位,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办实事成效。要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领导干部要在理论学习、为民服务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及时总结经验,展现学习成效。要深入挖掘学校在理论学习、党课宣讲、为群众办实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总结提炼出好经验好做法,展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加大研究阐释力度,产出高水平理论成果,形成可供推广复制的山中医经验。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上级文件、讲话精神,联络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

机关工委、各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来源: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