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副校长王振国参加科研处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00:00:00      浏览量: ( )      作者: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9月2日下午,科研处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副校长王振国出席并讲话。

王振国充分肯定科研处牵头的科研管理综合改革方案各项改革举措,强调科研处要抓住学校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充分调研,加强管理,促进我校科研工作上水平、出成果、大发展。王振国对科研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调一岗双责。科研处干部必须要有改革意识、大局意识、廉洁意识和风险管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明晰责任,协同作战。科研处的工作既要宏观统筹,又要精细化管理,各科室之间要有团队协作精神。三是要明确目标,主动作为。各科室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共促科研发展。四是要畅通信息,优化机制,重点突破。科研处要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学习兄弟院校先进做法,对申报的各级各类项目特别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重点科研项目,务必要进行分类筛选,确定重点,优先推动。五是要提高学术影响和期刊办刊质量。

科研处处长李可建主持会议。会上,科研处各分管副处长汇报了前期工作,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谈了各自想法,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科研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