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武继彪一行到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8:31      浏览量: ( )      作者:史磊      来源:

武继彪一行到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4月28日至29日,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副校长李可建等一行4人赴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武继彪一行实地考察了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博物馆、GMP生产车间、药物研究所,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继彪指出,山东出台一系列鼓励支持中医药发展的政策文件,山东省中医药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期。学校近年来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和高水平人才引进,大力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建设生物安全动物实验楼和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大力推动中药学科建设,科研条件显著提升,人才队伍水平明显增强。今后,学校将着力将教育教学优势、科研优势、文化优势转化为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新优势,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厚成对武继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希望校企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