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4项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通过综合绩效评价验收

发布时间:2021-10-27 13:59:17      浏览量: ( )      作者:王杰琼      来源:

我校4项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通过综合绩效评价验收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完成了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我校4项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通过综合绩效评价验收。

   其中,绩效评价等级优秀的项目3项,分别是杨勇教授承担的“基于证--效关联技术辨识麻黄细辛附子汤有毒成分/有效成分的非线性生物学靶向特征”、连方教授承担的“基于全基因组DNA甲基化的痰湿型 PCOS 卵巢颗粒细胞标志物筛选及经方干预研究”、师伟教授承担的“基于多维谱-效联合网络药理学关键技术的桂枝茯苓丸治疗子宫腺肌病的物质基础研究”。

   山东省重大创新工程是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聚焦山东省“十强”产业重点发展领域,围绕行业领域产业发展中“卡脖子”的前沿技术、核心技术,以产业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突破、重大创新产品研发和重大创新成果转化示范为重点,以期通过项目实施带动全省乃至国家相关产业技术水平提升。我校4项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通过综合绩效验收,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服务山东省中医药产业发展方面的科研创新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