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医务人员申报2020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8 10:59:21      浏览量: ( )      作者:      来源: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激励关爱我省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确保打赢 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大对一线医护人员疫情表彰奖励激励力度,现对申报2020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的一线医务人员情况进 行统计,具体要求如下:

一、统计范围

在已经申报了2020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完成人中, 统计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报奖情况。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聚焦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国发明电[2020]10号)相关规定,结合我省实际,一线医务人员是指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国家和山东省政府统一部署、卫生健康部门调派或医疗卫生机构要求,直接参与新冠肺炎防疫和救治一线工作,且与确诊 或疑似病例直接接触的接诊、筛查、检查、检测、转运、治疗、护理、流行病学调查、医学观察,以及直接进行病例标本采集、病原检测、病理检查、病理解剖的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一线医务人员以实际参加现场调查处置、患者救治等工作情况为准,不受编制、身份等限制。

统计的一线医务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时间截止至2020年3月18 日。
二、报送方式及时间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按照附件表格格式,统计好后于3月23日前16:00 前报送至邮箱jieqiong2016@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报送单位要严格把关,对材料真实性负责, 山东省科技厅受理后会向社会公示。

联系人:王杰琼

联系电话:0531-89628775  15910083614

 

                                               科研处

20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