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省卫生厅检查督导我校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工作

发布时间:2011-11-04 00:00:00      浏览量: ( )      作者: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113下午,省卫生厅检查组对我校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进行中期检查督导。省卫生厅中医药综合处副处长赵吉来、副校长张成博出席检查督导工作汇报会。

张成博代表学校对我校国医大师工作室和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的建设是使学校受益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将结合学校三名工程的实施,认真总结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思想,实现学术传承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会上,我校国医大师张灿玾传承工作室、张珍玉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和王国才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室建设作了具体汇报。

检查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国医大师张灿玾传承工作室和张珍玉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工作,规章制度建设完备,基础实力厚重,在建设过程中将名中医的学术思想传承给了一大批学科骨干、青年学者和学生,体现出了建设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的意义。

科技处、基础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中医文献研究所负责人,名老中医工作室负责人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