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关于组织申报2019-2020年度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8 11:29:18      浏览量: ( )      作者:      来源:

各有关学院及部门:

为进一步促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提高中医药科技创新能力,经研究,确定开展山东省2019〜2020年度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1.项目第一申请人须是实际主持和从事研究工作的、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在职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2.项目第一申请人是有传承、有技术、有疗效的确有专长人员,须与符合上一条条件的人员联合申报。

3.目前正在承担山东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且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4.在以往主持或参加的科研中有违背科学和伦理道德原则,弄虚作假、剽窃资料数据或成果者,经调查核实者,不得申报。

二、请项目申请人根据《山东省2019〜2020年度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及相关要求填报《山东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2)。

三、请各学院于6月24 日前,统一将《山东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上册、下册各1份交科研处,电子版及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发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赵振华

电话:0531-89628062

邮箱:keyanjh@163.com



                                                      科研处    

                                                       2019年5月7日





附件

1:山东省2019〜2020年度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山东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

3:山东省中医药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