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关于科研管理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4 11:32:50      浏览量: ( )      作者:      来源:

各有关学院及部门:

为积极推进科研体制改革,进一步落实校院两级管理,提升我校科研管理水平,科研管理系统拟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从2019年起,所有科研相关信息,包括项目、成果、重点建设等,全部纳入系统管理,并作为年度科研统计、科研奖励等工作的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通过学校主页-管理机构-科研处-管理系统,进入我校科研管理系统。教师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均为本人新工号。

二、任务分工和填报时间

1.教师本人是科研数据填报的第一责任人,负责本人科研项目、成果的填报,填报时间为项目立项获批和项目结题通过后一个月内。

2.正式批复的各类科研平台负责人是平台数据填报的第一责任人,负责组织平台技术骨干填报所建平台全部信息。

3.各学院、各单位科研秘书负责对本学院教师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核,审核时间为每月的最后一周;行政人员项目、成果由科研处负责审核。

4.科研处实时对全校教师提交的科研数据进行审核,并于每学期末进行一次统计汇总。

三、填报范围和要求

1.填报范围

获批(包括签订合同)的各级各类纵向、横向科研项目;获得的论文、专利、著作(软件著作权)、获奖等;经上级主管部门正式批复的各类科研平台;主办和参加的各类学术报告及其他各类科研数据。

2.要求

1)补充完善项目列表中的基本信息;

2)项目附件需上传签字、盖章完整的《申请书》、《计划任务书》或者《合同书》附件;

3)论文附件需上传论文电子版、收录检索证明、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等;

4)著作附件需要上传封面、版权页等附件,软件著作权需要提交软件著作权证书电子版;

5)获奖附件需要上传获奖证书电子版;

6)专利附件需要上传专利证书电子版。

以上材料均需PDF格式。

四、整体工作安排

1.4月24日:系统正式启用,召开各学院、各单位科研秘书培训会;

2.4月25日-4月30日:各学院对本单位教师进行宣传及使用培训;

3.5月1日-5月31日:各学院教师对2016-2018年立项、结题的项目进行确认,完善相关信息,提交所属学院、单位审核;

4.6月1日-6月15日:科研处对全校项目进行审核。系统中数据有错误或遗漏者,老师提供相关原件到科研处审核,并在系统中予以更正、补充。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用户手册可从科研处网站下载专区进行下载。

提供商客服:18910279958

   处:刘  0531-89628773

赵振华0531-89628062

江传胜0531-89628061



科研处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