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山东省中药协会第三次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2 00:00:00      浏览量: ( )      作者: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99日下午,山东省中药协会第三次筹备会议在我校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

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相关人员对山东省中药协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及中药协会成立大会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会议广泛听取了与会专家及企业代表的意见及建议,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振国副校长指出,山东省中药协会的筹建,要突出山东中药行业特色,不断提升协会影响力。协会应切实为会员单位做实事,充分发挥协会在政府与企业间的纽带作用,促进校企合作和校地合作,加强产学研协同发展王振国副校长同时提出在协会今后的工作中要在以下三个方面做足工作,第一,尽快组织会长、秘书长及副会长单位相关人员,成立筹备会组织机构第二,山东省中药协会要立足服务中药产业化的各个环节,不断推动中药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中药产业全链条发展提供支持第三,要求协会成立后要做出成绩,树立标杆形象,走到全国同类中药协会的前列。

科研处、中医药创新研究院药学院山东中医药学会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山东博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人员参加了此次筹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