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 结业考核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12 12:42:21      浏览量: ( )      作者:丁亮      来源: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的统一安排,我校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结业考核于2021年7月2日-2021年7月6日举行。考核共涉及四位指导老师、八位继承人。

考核安排在山东省中医院和山东中医药大学中鲁医院进行,考核专家组根据《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结业考核实施办法》在审查继承人基本结业条件的基础上,对继承人的继承实绩、临床(实践)技能、结业论文进行考核并评分。

结业考核采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实行积分制,总分100分。日常继承表现、继承实绩、临床(实践)技能、结业论文4项考核内容按不同权重计入总分。

通过结业考核工作,系统检查了我校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相关经验,对提升我校相关工作的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我校参加结业考核的指导老师分别是:迟华基、姜建国、丁元庆、李峰。参加结业考核的八位继承人分别是:王健、王玉芳、姜璐、郭良清、吴建林、高振梅、李健、曹广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