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获得4项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类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9-16 08:57:23      浏览量: ( )      作者:史磊      来源: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2021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4项获批立项。

2021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立项3项,分别是田立新书记申报的“新时代统一战线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共识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为2021-ZXTZ-03;管理学院学院王丽君老师申报的“基于县域中医医共体的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构建”课题,项目编号为2021-ZXJK-28;护理学院李娜老师申报的“山东农村居民癌症健康素养及需求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为2021-ZXJK-29;

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立项1项,为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范磊老师申报的“顺天应人话养生防疫的中国传统节日”课题,项目编号为2021-SKZZ-21。

山东省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由山东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组织评审,着力研究解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观点和科研方法创新,促进山东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提供理论服务和智力支持。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类项目,共评出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418项,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182项(含委托项目2项),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3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