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08:34:15      浏览量: ( )      作者:史磊      来源:

学校召开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启动会

       1月2日上午,2021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山东省道地药食同源中药材及组方深度开发和临床转化示范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千佛山校区109会议室召开,项目负责人、副校长李可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可建对参加本次项目启动会的各单位项目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可建指出,近年来学校深化改革,加快构建“一中心三要素”的创新体系建设,注重创新型人才培养,加强学校、政府、企业三方互动,在科研工作上做好“四个对接,科技对接经济,科研项目对接现实生产力,科研成果对接产业,创新劳动对接收益,真正做到科研工作与产业和企业的结合。李可建强调,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大科技创新工程)任务重、时间紧,希望各承担单位、专家学者精诚合作,根据项目组织管理规章制度和实施细则,落实配套保障条件,强化项目执行过程管理与监督,突出重点,细化方案,齐心协力,优势互补,共同攻关,严格按照科技部和教育厅规定和管理要求,按照任务书的既定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为科研创新驱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青岛中医药科学院负责人代表项目组进行了汇报,并对考核指标进行分析和任务分解。项目专家对本项目提出建设性问题和建议。与会单位就各自承担的任务、目前工作的进展、经费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科研处、财务处、药学院、附属医院,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青岛康迈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合作单位负责人及子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