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参加黄河流域自贸联盟生物医药和中医药创新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4 20:19:28      浏览量: ( )      作者:      来源:

我校参加黄河流域自贸联盟生物医药和中医药创新合作交流活动


119896

E84B7

79CEA

F6DB6

8月23日下午,黄河流域自贸试验区联盟生物医药和中医药创新合作交流合作活动在山东大厦财金厅举行。高树中校长出席此次活动,并做大会致辞。

会上,高树中校长表示,此次黄河流域自贸试验区联盟的启动,是促进生物医药和中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推动生物医药和中药发展和成果转化搭建了良好平台。

高树中校长强调,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国际化是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的必由之路,要求我们必须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断推进中医药科研创新,深化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在促进中医药创新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努力产出更多高质量标志性成果。

高树中校长呼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赋能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创新集成高地、成果转化高地,努力打造生物医药和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的新标杆、新示范,为健康中国、健康黄河流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中,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云生对我校自主研发的糖尿病智慧管理平台进行介绍与推介。山东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英杰和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科技处处处长李静蔚,参与主题为“创新药研发转化新路径”的圆桌对话,与各位专家共同探讨通过资本投入、商业合作、孵化培育、产业协同等协作模式,助力创新医药领域项目快速发展。

学校办公室、科研处、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