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与真奥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2-08-24 20:22:03      浏览量: ( )      作者:      来源:

我校与真奥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


22ACC1

2022年8月15日,药物研究院赵渤年院长带队赴湖北咸宁,与真奥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并签署了技术服务开发合同,单项合同金额创我校校企合作项目新高。

真奥药业集团总部位于“香都泉城”之称的咸宁,是一家以医药产业为主体,集药材种植/药品研发/药品营销/医疗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药业集团公司,拥有多个中成药产品,其相关产品所使用的金银花均来自于山东省,项目的合作开展,对推动我省道地药材的长足发展,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洽谈期间,赵渤年院长一行参观了真奥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与生产部、研究部等各部门进行深入沟通,了解企业实际需求,运用团队首创的谱-效相关技术,扎实解决企业亟需问题,为企业已上市产品的升级改造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此次校企合作是实现高校科研成果转化、践行中医药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的良好范例。

        下一步,我校将更注重实现供给与需求的精准对接,通过联合攻关、技术服务等不同方式,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实现企业需求与我校中医药创新资源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