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齐鲁丁氏脑科六经心法及人迎脉积防治特色技术‍​‍暨经方研究与临床应用高级研修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3 09:42:44      浏览量: ( )      作者:温雅      来源:中医学院

齐鲁丁氏脑科六经心法及人迎脉积防治特色技术暨经方研究与临床应用高级研修班举办

   1211日,由我校主办,山东省中医经典教学研究中心、李克绍伤寒论研究所、丁元庆山东省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承办的“齐鲁丁氏脑科六经心法及人迎脉积防治特色技术暨经方研究与临床应用高级研修班”在济南以线上形式举办。

   会议邀请李心机教授、王均宁教授、丁元庆教授、田财军副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司国民主任进行了经方相关专题讲座,另有齐鲁丁氏脑科代表性传承人胡春雨、吴建林、温雅,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路玉良,我校附属医院宋婷,日照市中医院陈哲作齐鲁丁氏脑科六经心法中医药特色技术专题汇报。

   本次会议旨在弘扬中医经典理论与经方临床应用,做好独具特色的齐鲁医派传承、创新与推广工作,学术内容丰富,启发性好,实用性强,受到参会人员的欢迎和好评。

   来自全国各地及全省各级中医药医疗、教学、科研机构的众多学者参加本次线上研修班,会议访问量共计达150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