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我校与文登市签订合作协议书

发布时间:2011-11-02 00:00:00      浏览量: ( )      作者: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48下午,我校与文登市人民政府合作协议书签字仪式在综合楼912会议室举行。省科技厅领导、文登市人民政府及我校相关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仪式由欧阳兵副校长主持。

仪式开始前,我校党委书记孙增良和文登市市长王亮分别致贺词,表达了彼此间合作的迫切需要和预祝合作取得成功的良好愿望。

孙增良书记在贺词中说,高校今后要以质量求生存,与企业和社会加强合作与交流是一种共赢的结果,也是高校谋求发展的新趋势。我校历来重视探索加强与企业、社会合作的有效形式,并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文登市有中药种植的传统和基础,并有一大批有实力的中药加工企业,此次合作拓宽了我校的实习基地,也给文登市提供了人才和技术支持,必将对我校的产、学、研有机结合、提高办学水平,推进文登市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登市市长王亮在贺词中指出,开展产、学、研结合是文登市重视的一件大事,此次合作是文登市与高校合作迈出的坚定的一步。文登市历来重视科技工作和高新产业的发展,千方百计引进高、精、尖人才,虽然在中药的种植和生产方面有明显优势,但在中药的开发上却有待加强。此次合作必将为中药的开发开辟更为广阔的道路。对此文登市十分珍惜这次机会,一定会努力为今后的科研活动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结出硕果。

省科技厅副厅长于键樵代表科技厅向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并评价此次合作是强强合作,优势互补的合作,是产、学、研有机结合的一种有益探索,科技厅今后对此类合作将给予更为有利的支持,希望合作双方为山东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预祝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欧阳兵副校长和文登市市长王亮分别代表我校和文登市人民政府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签字仪式结束后,相关人员参观了我校实验室。

根据合作协议,我校将为文登市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持,文登市则为我校提供实习基地、科研经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