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4 15:54:35      浏览量: ( )      作者:      来源: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2023年5月4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12室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共三项会议议程:

1.刘伟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方案》《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山东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五比五看作表率”机关作风提升专项活动方案》。

2.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支委委员讨论今后要有重点、有本部门特色的组织好“五比五看作表率”活动,制定支部党员个人自学计划及集体学习计划。

3.研究论证科研处主题教育调研方案。围绕本部门的突出矛盾和难点,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结合科研处职责和班子成员分工等实际确定调研选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交流、研讨,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按时按质按量提交调研计划和调研报告,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效。

会上,党支部书记、科研处处长刘伟同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发展要义,落实重点措施,在理论学习上求实效,在调查研究上出成果,在推动发展上见真章,在检视整改上动真格,做到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