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15:55:31      浏览量: ( )      作者:      来源: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5月4日,科研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30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刘伟主持。

刘伟在会上做了主题教育动员报告。他说,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他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运用到改造主客观世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当中;要通过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常态长效,全力以赴把每项工作都做到位、做得好;坚持强化内涵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等重大国家战略,深入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提升有组织科研创新效能,产出一系列重大标志性成果。

理论学习阶段,支部纪律委员刘江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支部副书记王璐领学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方案》

刘伟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方案》《山东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五比五看作表率”机关作风提升专项活动方案》及《山东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一览表》,结合科研处实际情况,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他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做好集中学习、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梳理出主要问题,深入整改整治;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好理论学习,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科研服务等方式开展集中主题教育,保证做到学做结合,为本单位师生办实事,切实推动科研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