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山东省中药协会专家组赴东营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9 09:21:20      浏览量: ( )      作者:      来源:山东省中药协会

为加强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了解全省中药行业情况以及会员单位在发展过程中的诉求,推动我省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会员单位做大做强,山东省中药协会于2021年5月15日至16日组织专家前往东营市开展调研工作,此次行程是协会2021年系列调研活动的一部分。调研组由山东省中药协会会长赵渤年,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副院长胡德福,山东博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玉华,协会副会长、办公室主任李莹,东营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中心副主任李俊卿等专家组成。调研组先后走访考察了山东仙河药业有限公司、东营市中医院、山东胜利药业有限公司,并就会员单位及当地中医药行业的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对我省中药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医院和企业的情况介绍,并就其发展中遇到的中医药人才引进、医院制剂研发、企业药品标准制定、经典名方中药研发等多方面瓶颈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协会和会员单位之间增进了了解,对于大家提出的诉求、意见和建议,协会将认真研究并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助力我省中医药产业和会员单位高质量发展。